DSC00454.JPG

各種美食當前實在無法抉擇要吃什麼啊~

那就挑印象不錯的吧!

發現東洋亭!就決定是你了!

我吃的這間在京都站前地下街Porta喔!京都車站附近就有三間分店了!(而且離很近是怎樣?xD)

門口有一些人讓我很緊張(競爭對手?)但他們好像不是排隊的

DSC00456.JPG

喔喔喔~甜點控怎麼受得了?(那妳去甜點店吃就好啦!)

DSC00453.JPG

我點的是左上角那個招牌漢堡B套餐(有前菜+主食+飯or法國麵包+飲料+甜點),看圖說故事囉~

想吃甜點啦哈哈哈

友人點了左下角紅通通的那個A套餐(沒有甜點)

澱粉類都選了法國麵包

DSC00457.JPG

前菜是番茄(去皮),舖底的應該是雞肉凱薩沙拉

酸酸甜甜好滋味~還幫不喜歡的友人解決剩下的哈哈

喜歡蔬菜水果的應該會愛,但討厭的就很難受囉xD

DSC00458.JPG

上菜囉~友人點的!漢堡排上有顆半熟蛋,醬汁是番茄口味的,還有一些很像配牛排的蔬菜

吃得太認真沒拍很多照抱歉啦~

DSC00460.JPG

我的~上來的時候鋁箔紙蓋著,要自己切開,小心別被蒸氣燙到囉~

手很殘一直快被我弄爛哈哈,扒開來整形一下比較美囉~

旁邊附了一顆烤馬鈴薯,OMG日本的馬鈴薯好好吃啊~

有一種特別的味道說不出來,就是整個很綿密,很香!好想帶幾顆回去哈哈

法國麵包,摁,這不是法國麵包啊啊啊~(有事嗎?)太軟了,沒有外酥內Q的那種感動,好啦我要求太高

再來是主菜-漢堡!就...一般般的漢堡吧!醬汁吃多了有點膩,下面鋪了幾根長豆

不爽的是,它太焦了!底部有些都黑掉,吃起來有焦味,害我得挑掉後

DSC00461.JPG

飯後就是要來份甜點啊!最期待的布丁~

紅茶上來付了一個沙漏給你計時,可是!我不知道是泡太久還是無糖就這樣,超~苦~的~喝了兩口就不敢喝了

DSC00462.JPG  

喔~被我切得很醜~不過它的百年布丁確實好吃,綿密沒有大氣泡,焦糖剛剛好,整體來說不會太甜

至少是個Happy Ending ,這餐最喜歡的就是馬鈴薯和布丁啦!(什麼啊)

大家都知道的~在日本吃東西不會太便宜,這餐我吃了¥1640

東洋亭我評價沒有很高,吃這一次就好囉~

想去試試的朋友也是可以的~畢竟我不常吃漢堡哈哈也吃不出好壞?!


 

店鋪情報:

グリルキャピタル東洋亭(ポルタ店)

11:00~22:00(L.O. 21:15)

京都駅前ポルタ地下街

TEL 075-343-3222

官網: http://www.touyoutei.co.jp/

Google Map: https://goo.gl/maps/U0Eb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